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陈浩民“酒后揩油”女艺人 阿娇暗指其是惯犯

2011年11月23日11:17
来源:天天新报
陈嘉桓
陈嘉桓(资料图)

  娱乐圈又现咸猪手!前晚19岁香港女艺人陈嘉桓在横店与一群香港艺人聚餐时,惨遭陈浩民马德钟酒后“揩油”。昨天下午,陈嘉恒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哭诉事情缘由,其师傅兼老板冼国林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陈浩民事后以“好客”和“一时的嬉笑玩闹”为自己脱罪,更惹来众怒。阿娇在微博上暗指陈浩民是惯犯,马德钟则被导演王晶怒指是在推脱责任、卖友求荣。

  陈浩民马德钟酒后失态

  阿娇暗指陈浩民是“惯犯”王晶曾志伟怒斥

  据知,陈嘉桓最近正在横店拍摄王晶导演新戏《笑功震武林》,马德钟陈浩民则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蓝蝶之谜》,当晚陈嘉桓跟洪天明、樊少皇、方中信、陈浩民、马德钟、叶璇等一帮香港演员在横店聚餐,洪天明醉得在烧烤店睡着了,陈浩民与马德钟则醉到要闹着玩。据香港八卦周刊所拍照片显示,马德钟先抱陈嘉桓,陈浩民则欲吻陈嘉桓脸和嘴,吓得陈嘉桓“魂飞魄散”,先以手挡后再以手遮脸,大呼:“我还很小,不要玩啦!”。此时坐在一旁的马德钟则熟视无睹,事后工作人员才将他们拉开。

  昨天下午,回到香港的陈嘉桓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素颜召开记者会,陈嘉桓表示,当时她自己只觉得很害怕和很乱,不知所措,也曾反抗及推开他们,她还说,印象中两位前辈有幸福家庭,以为他们会待自己如妹妹看待,但未料饮酒后他们却变成另一个人。陈嘉桓的老板、冼国林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则怒斥两男艺人的“狼行为”,并声称此事已涉及非礼刑事案,正在询问律师,会采取法律行动。

  阿娇暗指陈浩民是“惯犯”

  事发第二天,陈浩民在微博上道歉,“我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对待朋友,大家在横店拍戏,众多朋友一起吃饭,但表达方式过于夸张令朋友不悦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担心。……”内文中他完全不觉得自己的行径有错,遭到网友一片骂声,五个小时后他再度更新微博正式向陈嘉桓道歉,声称是因为自己一时贪玩嬉戏才带来的麻烦,“嘉桓受惊,冼师父生气,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关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为报道影响工作,我对你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而马德钟也于昨天凌晨更新微博称,后悔当时没有及时阻止陈浩民。

  不过两人道歉并没得到谅解,反激起更多圈内人愤怒。与陈浩民在《大唐女巡按》中扮演情侣的阿娇昨天早晨在微博上声援陈嘉桓,“陈嘉桓,我支持你,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随后,在《大唐女巡按》和《西施秘史》中两度与陈浩民合作的内地女星万妮恩也声援称“我也不喜欢某某酒后失德的样子。”虽事后阿娇和万妮恩删了微博,但网友一致猜测某某指的就是陈浩民。

  王晶曾志伟怒斥

  记者昨天试图联系陈浩民,电话却一直被按掉。而万妮恩的手机也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从《蓝蝶之谜》剧组了解到,陈浩民的戏份在事发当晚已经杀青,而马德钟这两天也请假不在剧组。陈浩民太太目前在香港待产,预产期在12月份,因此网友纷纷指责陈浩民“老婆快生了还不检点。”此事在香港娱乐圈也引起不小震动,《笑功震武林》导演王晶在微博上怒斥两位男艺人,“陈浩民跟公车上非礼女学生的那种色狼一样。”他还直指马德钟的撇清界线卖友求荣的表现更衰,“马德钟却马上划清界线,将一切责任推在别人身上,绝对推荐荣任2011钻石级没义气大奖!”

  曾志伟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也生气地表示,要用咏春拳回去教训两位男艺人。而与陈浩民在TVB版《天龙八部》中有合作的黄日华也就此事对好兄弟表示不满。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