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德钟捐钱“积福” 陈浩民获妻子原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08:15
陈浩民与马德钟在事发当日(19日)下午合照时还“互赞”,未知现在两人的友情是否已变质?
陈浩民与马德钟在事发当日(19日)下午合照时还“互赞”,未知现在两人的友情是否已变质?

陈浩民拖妻返港后闭门思过,而寓所楼下有大批传媒等候,却未见当事人现身。
陈浩民拖妻返港后闭门思过,而寓所楼下有大批传媒等候,却未见当事人现身。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报日前独家爆料,影坛美女陈嘉桓在内地惨遭前辈马德钟和陈浩民“狼吻”,嘉桓匆匆返港昨日含泪剖白及报警,“男主角”陈浩民竟带大肚老婆从杭州搭飞机避走返港,马德钟微博留言置身事外,更疑捐钱了事!

  新进影坛美少女陈嘉桓最近到内地拍戏,应邀出席其他同在内地开工的前辈消夜,却惨被同行的前辈马德钟和陈浩民又抱又亲,更遭强行施以魔爪,疑有进一步动作,事件哄动全港!“男主角”之一的陈浩民昨日与大肚老婆蒋莉萨(Lisa)低调返港,为避见传媒,他带Lisa由杭州搭机去深圳,再坐车回寓所,路程迂回,难为临盘在即的Lisa。其实浩民原定拍剧后放假返港逗留一周至十日陪产,却爆出非礼事件,Lisa无奈陪浩民左闪右避而未能安心待产。昨晚浩民寓所也引来大批传媒守候,但一直都未见其踪影。

  已获太太原谅

  浩民的经纪人林查理昨日受访时说:“我不准他出门,要他闭门思过。(浩民强吻陈嘉桓?Lisa有何反应?)他当然有责怪浩民今次喝酒累事,因为酒后乱性搞到这样,不过到最后都知浩民不是成心去骚扰陈嘉桓,所以都原谅了他。”他又称浩民为此事而难过,并答应好好反省。之后林再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说:“陈浩民难辞其咎,他不是成心轻薄,在冼师傅和嘉桓下了道火之后会亲自向两人道歉。”此外,日前浩民在上海接受内地传媒访问,他表示工作再忙都要抽空做运动,继续形象健康一面。

  被围骂删留言

  至于另一“男主角”马德钟却置身事外,昨日凌晨在微博发表伟论,更与老友浩民划清界线:“就当晚之事件,浩民因醉酒确有行为不当之处。本人也后悔没有及时制止。而及后安慰陈嘉桓的行为令人产生误会,就此要向嘉桓说声对不起。本人已跟陈嘉桓的经纪人如实解释,并得到冼师傅及陈嘉桓谅解,明白此乃误会。”一分钟后他再留言,更有意以捐钱“解决”事件:“鉴于此事已引起社会人士不安,故本人也准备效法冼师傅经常乐善好施的义举,捐款予东华三院作慈善用途,回馈社会,造福社群。”其留言引发网友及圈中人狂骂,昨午已火速将有关留言删除。

  无线高层乐易玲昨午约四时边谈电话边步出机场,问她是否得悉马德钟涉犯下“揩油事件”?她说:“最近忙搞华姐,上飞机看报纸才知道。”并将稍后联络马德钟了解。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