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错点、戏点鸳鸯》将杀青 宋轶“大婚”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6:57
宋轶饰演的秦秋雨收获了至真爱情
宋轶饰演的秦秋雨收获了至真爱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席绢作品改编的电视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拍摄进入了杀青倒计时,由于吸引了宋轶、戚迹等众多帅哥美女的加盟,使得该剧几乎可以让观众感受到视觉盛宴。人气小花旦宋轶在剧中饰演了不同其他人物性格的秦秋雨,在前段时间拍摄的“大婚”戏份,更是为该剧增添了引人入胜的亮点。

  据宋轶介绍,自己饰演的秦秋雨在《错点、戏点鸳鸯》中不同于其他女性角色,她说“秦秋雨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女性,一方面俊美温润,另一方面又心思细密但却没有害人的想法,她的身世比较可怜,所以会比别人多一份保护自己的手段。”

  就是这个由宋轶饰演的秦秋雨比原著更加楚楚可怜,最终由于心地善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据了解,前段时间拍摄的一场秦秋雨“大婚”的戏份,一身婚服亮相的宋轶更是惊艳了全场,成为了全剧组的焦点,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亮点。据悉,该剧将于2012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