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于正发起爱心计划 走进红色圣地做公益

2011年11月24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看同学们表演
看同学们表演

于正、袁姗姗与孩子们大合照
于正、袁姗姗与孩子们大合照

于正给孩子们写鼓励的话语
于正给孩子们写鼓励的话语

与孩子们打乒乓球
与孩子们打乒乓球


  11月20日,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带领电视剧《宫锁珠帘》的女主角袁姗姗现身革命老区西柏坡平山县某中学。开启“正在出发,爱悦深”爱心计划首站献爱心活动。把十万余元办公硬件设备送进校园。

  身体力行做慈善回馈社会

  这次走进革命老区慈善活动是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发起,于正工作室和悦读纪共同策划的一项爱心接力活动。以“正在出发,爱悦深”为主题,此次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是活动的第一站。于正身体力行去到贫困山区看望那里的学生们。当天于正工作室和悦读纪一共向学校捐赠了20台笔记本电脑,10台台式电脑,3台激光打印机以及3台扫描仪共计10万余元的教学物资以改善学校教师的硬件办公设施。于正表示现在的成功来源于广大观众朋友的支持,希望能借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于正与学生互动 分享童年趣事

  而此次的慈善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展开,于正不仅在班会上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童年趣事,同时还和同学们传递了“快乐学习”的理念,于正一直反复告诫同学们“知识改变命运”。还在课间休息时,与学生们一起打乒乓球、做游戏,其乐融融。也有同学要求于正给他们写一段鼓励的话,激励自己更努力的学习。

  于正表示“正在出发,爱悦深”慈善爱心计划,将不定期的延续下去。作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表示自己的成功主要来源于剧迷朋友的大力支持,所以会身体力行,把慈善活动坚持下去,以回馈广大观众朋友对他的喜爱。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