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谢娜加入爱心助学之旅 南京校园传递慈善(图)

2011年11月21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晚七点半,历时一年的康王&谢娜爱心助学之旅这次终于来到南京浦口区南京工业大学。虽然金陵正值初冬,但活动现场的气氛却热烈异常,当晚的主角谢娜在阵阵欢呼和叫喊声中登上舞台,为大家开启了“爱心之夜”的大门。

  “送爱心进校园”热潮席卷全国

  “谢娜爱心助学之旅”秉承“送爱心进校园,让爱一步一步传递”的活动宗旨,于2010年底至今,已成功在郑州、成都、杭州、昆明、济南、沈阳举办了六场活动,活动吸引了多方面的关注及社会各主流媒体都进行了持续的报道。康王也凭借品牌代言人谢娜的社会号召力,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了爱心公益事业,“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口号已经影响了众多的年轻歌迷与康王的忠实消费者。

  自举办以来,该活动通过“送爱心进校园”的形式和捐赠“谢娜爱心助学金”的方式,成为一个极具社会意义与影响力的“爱心品牌”,在众高校的学子中博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南京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在拥有能跟偶像谢娜近距离接触的热烈期待之外,更是对能够参与到这个爱心活动当中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爱心大使” 谢娜引爆爱心狂潮

  与每一次谢娜爱心助学活动一样,有“爱心大使”谢娜的地方总是欢笑不断,谢娜一如既往的亲民搞笑风格引得现场高潮不断、笑声连连。谢娜更是与现场观众互动游戏,与粉丝亲密接触,让“娜米”们大呼过瘾。有粉丝戏称:谢娜真是一位披着“快乐精灵”外衣的“爱心大使”。面对热情高涨的观众,谢娜也显得精力充沛,拥有“快乐精灵”与“爱心大使”双重身份的她,站在爱心舞台上献爱心的同时还不忘大秀歌喉,分别演唱了《菠萝菠萝蜜》、《蓝色巧克力》、《娜写年华》三首歌曲。忘情地演唱换来的是粉丝的尖叫不断,现场气氛持续走高,给南京的冬天增添上一把火热。

  “爱心联名”让爱从金陵出发继续传递

  活动中,除了以往的保留节目如观赏回顾短片、颁发爱心助学金、谢娜献唱和互动游戏外,本次活动还特别增加了“爱心联名”这一感人环节——让“以爱之名、心手相连”的主题深入人心。当谢娜在同学们的爱心联名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现场掌声雷动,此时每个参与者都化身成为“爱心大使”,与谢娜共同放飞爱心梦想。从爱心助学金的颁发到游戏环节“数爱心”、“抢夺爱心椅”再到饱含深情厚意的“爱心联名”,这份浓浓的关爱为古城金陵的初冬增添了更多暖意。

  据悉,谢娜爱心助学之旅活动还将于12月继续前行,看来在这个冬天,我们要让“爱心”多飞一会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