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有望出演史蒂夫-乔布斯

2011年11月21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史蒂夫-乔布斯
史蒂夫-乔布斯与乔治-克鲁尼

  曾成功出品过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传记片《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的美国索尼电影公司(Sony Pictures),最近启动了一项重要的电影拍摄计划:以约100万美元高价,买断了史蒂夫-乔布斯官方授权传记片电影改编权。传记原著已在10月24日登陆北美图书市场,传记电影也悄然进入前期筹拍阶段。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好莱坞全能型影人乔治-克鲁尼将有望出演这部电影,扮演大名鼎鼎的史蒂夫-乔布斯。而另一位曾在《硅谷海盗》(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中扮演过乔布斯的男演员诺亚-怀勒,也有可能成为克鲁尼的竞争对手。克鲁尼和怀勒早年都曾出演过热门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现在克鲁尼的名气要远大过怀勒,因此好莱坞业内揣测,假如克鲁尼真能获得这个角色,引起的关注自然可以想象。

  史蒂夫-乔布斯10月初逝世震惊全球,各种纪念作品迅速跟进。传记《史蒂夫-乔布斯》由《时代》周刊的前任主编沃尔特-艾萨克森执笔,在这本长达448页的传记中,收录了作者对乔布斯的40次访谈文字,此外还整理了其朋友、家人、同事和竞争对手的海量谈话集,让读者全面了解苹果公司惊人的发家史以及苹果产品创意格局的演变过程,具有相当的可看性。电影版暂定名为《史蒂夫-乔布斯》,影片将由制片人马克-高顿和Management 360公司的MG360公司进行制作。尤其耐人寻味的是,乔布斯生前曾用iPod打败了索尼的传统CD播放器,而其传记片现在却由索尼旗下的电影公司进行拍摄。目前,电影版已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