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德钟陈浩民涉嫌借酒行凶 强行抱亲陈嘉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08:19
在横店拍摄外景的一众港星,大前晚相聚吃饭并拍下大合照。
在横店拍摄外景的一众港星,大前晚相聚吃饭并拍下大合照。

Rose每每出席活动,冼国林也不时捧场。
Rose每每出席活动,冼国林也不时捧场。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Rose)前晚于内地横店遇上不愉快事件!原本Rose跟一大众娱圈前辈吃饭,怎料马德钟、陈浩民喝醉酒,闹着玩要跟Rose抱抱亲亲,吓到她掩面拒绝!Rose师傅冼国林扬言暂了解到事件部分经过,已十分愤怒,力斥有人“禽兽不如,欺凌弱女”,更扬言若事态严重,定必会立即采取法律行动及报警!

  刚度过19岁生日的陈嘉桓(Rose),正身在内地横店拍摄电影《笑功震武林》,同片还有洪天明;由于横店正有多个剧组开工,当中有不少香港演员,难得在异乡遇上大帮“自己人”,大伙儿不时便在横店相约吃饭。前晚Rose便跟洪天明、樊少皇、方中信、陈浩民、马德钟、叶璇、孟瑶以及一众工作人员吃饭,由于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生日,故饭后Rose、孟瑶与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及一些工作人员等,再去唱卡拉OK庆祝,席间,已有人不断游说Rose喝酒,但伊人以自己“年纪还小只想喝果汁”来拒绝。

  醉后闯祸事后道歉

  唱K后,众人再到烧烤店吃串烧,孟瑶没有跟随,有指洪天明、陈浩民与马德钟当时已喝得很醉,洪天明更醉得在烧烤店睡着了,陈浩民与马德钟则醉到要闹着玩,据知马德钟先抱亲Rose,陈浩民则欲亲Rose脸及嘴,吓得Rose“魂飞魄散”,先以手挡后再以手遮面,大呼“我还小,不要玩啦!”,此时工作人员见状,即拉开他们,事后马德钟与陈浩民都有向Rose道歉。

  Rose师傅及经纪人冼国林对于Rose在内地遇到不愉快事件表示,暂只了解少许情况,但已极之愤怒,觉得有人禽兽不如,欺凌弱女!他发火说:“等我了解完整件事,若是好严重的话,我绝对不会手软,一定立即采取法律行动和报警,现在搜集资料及征询律师意见。”

  冼国林狂骂“好蠢”

  不过,一向公正的冼国林也有骂Rose不懂保护自己,他说:“娱乐圈应该互相尊重,喝醉只是借口,他(指Rose)太没机心,不懂得得保护自己,我骂了她整个小时,真的好蠢,那些人这样对个小女孩,当然不好,无扶助后辈,反而还要这样做,我看不起这些人。”

  记者就不愉快事件致电Rose,问她马德钟与陈浩民是否因喝醉了玩大了而要跟她又抱又亲?Rose表示:“中间确实发生过,我有推开,可能他们喝醉了,有点误会啦。”Rose也承认马德钟、陈浩民曾向她致歉:“他们有跟我讲不好意思,只希望这些不愉快的情况不要再发生,出去吃饭经常都是一大帮人一起出去吃,都懂得保护自己,但都搞成这样,以后真的要避免跟一些喝醉酒的人接触!(发生这件事之后会不会令你好生气和不开心?)不开心一定有,没想到会这样,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