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自认没抱亲陈嘉桓 担心报道吓到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08:16
陈浩民自言担心太太看到报道后会“吓到早产”。
陈浩民自言担心太太看到报道后会“吓到早产”。

洪天明(资料图)
洪天明(资料图)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内地的陈浩民昨日对被指抱亲陈嘉桓(Rose)一事,他表现得很错愕说:“我做过些什么事呀!(女方承认你事后有跟他讲不好意思?)为什么要跟他讲不好意思!我们昨晚是去消夜,现场有老板、助理在,众目睽睽下我做得了什么出来?(有没有抱亲?)没有!为什么会呀?最多走进她耳边说话,搭一下肩膀,如果这样的接触他都觉得不舒服,我就打电话跟她讲不好意思啰!因为我完全没心思对她做不尊敬的事!(是不是喝醉酒?)喝了一点点,但我清醒,我还开摩托车回家!(老婆知道?)不知道,我都好担心你们会怎么写,因为我老婆就快生孩子,一会儿吓到她早产!”

  至于当晚同场的洪天明,昨日在电话中承认在现场,但却喝醉了酒不清醒,天明说:“我迷糊印象中,浩民笑问Rose吃不吃羊鞭,但Rose觉得好恶心好怕,浩民就咬住羊鞭伸过去要她吃,才会有错觉是亲她而已!(有没有见到抱?)是扶的动作而已!以我所知浩民真的玩而已!”

  马德钟身在内地,在电话中表示:“我跟她(Rose)讲秘密而已,想着整蛊陈浩民,(你有没有抱着亲她?)没有,挨近而已。(讲什么秘密?)整她吃羊鞭啰。”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