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失恋33天》成都宣传 王耀庆体恤女粉丝炸开锅

2011年11月12日17:00
来源:搜狐娱乐
剧组与影迷见面
剧组与影迷见面

王耀庆扔礼物给台下的“女观众”
王耀庆扔礼物给台下的“女观众”

王耀庆与剧组一起签名海报
王耀庆与剧组一起签名海报

  11月11日终于如期而至,《失恋33天》的票房也到了意想不到的高度,冲破1亿大关,这样的成绩是小投资电影的奇迹,也是不可复制的。在这个特殊意义的一天,王耀庆和剧组人员仍然在卖力的进行宣传工作,成都的这天宣传工作也出现了观众场场爆满,粉丝热情,剧组所到之处水泄不通的情景。

  《失恋33天》显然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所以在记者会上成都的记者也是争相提问,当问到王耀庆对剧中“拜金女”李可怎么看时,他说:“我觉得他是知道自己的要什么的女孩。而目的明确的人会容易得到幸福。所以,只要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就能更接近幸福。”说完这么具有“治愈”效果的话后,底下有记者感叹“说的真好!”接着,在给还是光棍的观众给个建议和祝福时,王耀庆说:“首先要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而认清自己,则是走出单身的第一步。”

  因为王耀庆曾在成都演过话剧,他与合作刘若英的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刚演出完不久,所以观众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又能见到他都很是激动。王耀庆所到的每个影院几乎都是尖叫连连,在派送礼物的环节,文章和白百合把“猫小贱”扔下台时底下一片疯抢,之后该王耀庆派送礼物时,他带着迷人的微笑,十分体恤的说:“刚刚那个女孩子好像在拿礼物的时候被挤到了,所以我就把这个礼物送给她吧。”说完底下的观众发出一片“唔”的惊叹声,欢呼声在现场炸开了锅,帅气绅士的王耀庆再一次迷倒了观众。(雨蘑菇/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