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盖克加盟《经济适用男》 将荧幕母亲进行到底

2011年11月18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盖克
盖克

  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龙(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正在北京热拍。这部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集合了李光洁、佟丽娅、杜淳、高露、盖克、戚薇、乔任梁等全明星阵容。其中,有“母亲专业户”之称的实力戏骨盖克,在剧中再次“本色”出演女主角何小君的母亲萧淑云,为了让女儿何小君(佟亚丽饰)早日有个美好归宿,也让自己有个“金龟婿”,煞费了苦心。

  盖克:萧淑云用自己的价值观定位女儿的幸福

  《我的经济适用男》开机后,饰演萧淑云的盖克也火速进组。剧中,盖克饰演的萧淑云是个平凡的母亲,她虽然一心都只为女儿着想,却用了自己那一套价值观去试图定位女儿的幸福。殊不知这样的做法,只能是适得其反。过分看重物质上面的东西,也让萧淑云在看待女儿男朋友的眼神中,充满了些“金钱”的色彩。但也正是因为,母女二人在对待这个问题上存在很大的分歧,才导致《我的经济适用男》的剧情更加具有跌宕起伏的戏剧化色彩。对于出演的萧淑云一角,盖克表示:为人父母的总是希望子女过得好,即使有些做法得不到认同,但是他们的出发点始终是好的,这也就是父母伟大之处。

  实力戏骨遇上新晋花旦

  据悉,在《我的经济适用男》中饰演萧淑云女儿的何小君是清雅秀丽新晋花旦佟亚丽,佟亚丽因在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饰演佟素言与参演惊悚爱情电影《紫宅》,而人气爆棚。而实力戏骨盖克纯熟稳健的表演风格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扮演杨怡,还是《我是一颗小草》中扮演刘母,盖克都把每一个母亲角色都诠释的细腻而贴近生活,因此,盖克被业内称为“母亲专业户”。

  当实力戏骨遇上新晋花旦,看点当然颇多,况且二人还是搭档饰演母女,对手戏必定会“耀眼”地让人过目难忘。同时,制片方表示:在选择演员时,剧组都经过了深思熟虑。而选择实力戏骨盖克与新晋花旦佟亚丽搭档母女时,却没有经过什么周折,因为二人完全具备这样的实力,同时,这也会获得极佳荧幕效果。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