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经济适用男》热拍 李光复再塑“好父亲”楷模

2011年11月10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复戏中再演好父亲
李光复戏中再演好父亲

《我的经济适用男》探班照
《我的经济适用男》探班照

  搜狐娱乐讯 由蒋家骏执导,佟丽娅、李光洁、李光复、盖克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现代都市女性在爱情与婚姻中的迷惘与选择,是当今社会很多人都深有同感的话题。素有“金牌父亲”之称的老戏骨李光复加盟出演父亲何志国,据李光复透露,何志国顾家、重亲情,是个名副其实的好父亲、好老公。

  近几年来,“老戏骨”李光复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慈父形象,被观众赞誉为荧屏上的“金牌父亲”,在《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中,李光复仍旧延续好父亲路线,然而,在刚刚拍摄完成的一场戏中,这个会哄人、会做菜的好父亲却被家人怀疑换上了抑郁症,“那场戏是老伴、女儿和女儿的男朋友认为我有老年痴呆的倾向,想方设法让我开心,最后想出了一个让我和女儿男朋友一起去到烹饪班学习的招儿。”李光复表示由于全家人的心思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使得老伴暂且放下对女儿男朋友的不满,家庭关系也相对和谐起来。

  老戏骨李光复主演的电视剧《家产》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由他塑造的大姐夫霍建东有知识、识大体,是平息这场家庭遗产风波的决定性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