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民丈母娘”盖克 亮相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5:41
第三届新农村艺术节红毯 盖克
第三届新农村艺术节红毯 盖克(中)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联合主办的“新农村电视艺术节”11月7日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行。红毯“丰收大道”上大道上宾朋云集、热闹非凡。备受观众喜爱的闫学晶、彭玉、姜昆,张帝、张国强、侯勇、洪剑涛、舒耀瑄、王喜、苑琼丹等众多位明星到场助兴。素有“国民丈母娘”之称的盖克身着喜庆红色上衣黑色长裙,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本次艺术节。活动全程她神采奕奕、落落大方的与观众朋友挥手致意。

  在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闪婚》中,盖克以“丈母娘”的角色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并亲切的称她为“国民丈母娘”。正在热拍的30集电视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中盖克饰演姚芊羽的母亲“艾萍”,一位温文儒雅、外圆内方的退休大学老师。在剧中,她为了女儿的幸福与萨日娜饰演的“麻辣”婆婆斗智斗勇。

  据了解,刚刚结束了《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拍摄,盖克又接拍了由佟丽娅、李光洁、杜淳、乔任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继续塑造“国民丈母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