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清零片酬助阵《失恋33天》 素颜扮丑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09:30
海清素颜出镜
海清素颜出镜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次为光棍节定制的爱情“治愈系”电影电影《失恋33天》将定于本月8日上映。该片由导演滕华涛坐镇执导,演员文章、白百何联袂主演,国内诸多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为影片保驾护航。当今的“电视女王”曾经的“最红滕女郎”海清此次也倾情加盟该片,不仅零片酬助阵,更不惜素颜扮丑出镜,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之一。

  海清扮丑 素颜出镜《33天》

  从《双面胶》中的上海小女人胡丽娟,到《王贵与安娜》里小资情调的下放女文青安娜,再到《蜗居》中有闯劲儿有担当的姐姐海萍,海清所塑造的媳妇形象从来泼辣,从来精明,颇有《红楼梦》中凤姐儿的“泼皮破落户儿”的气质。此次在《失恋33天》中,“国民媳妇儿”海清也将这股辣劲儿带进了影片中,化身“犀利人妻”,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婚姻保卫战”。

  从先前曝光的定妆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海清的装束极为朴素——绿军装、毛主席像章、长辫子、粗布大褂,一下子就将观众的记忆拉回到上个世纪那个激情荡漾的年代。在影片中,海清为了能完美地诠释“犀利妻”这一形象,更好地反映人物的真实状态,甚至不惜挺大肚子扮丑、素颜出镜演出,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古有才女卓文君作《怨郎诗》,令司马相如浪子回头;今有“犀利悍妇”海清凭借一张“刀子嘴”、一颗“玲珑心”,智斗小三、挽救婚姻,相信海清在该片中精湛的演技会为该片带来不少新鲜的看点。

  感恩滕华弢 为好友两肋插刀

  值得一提的是,自电视剧《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和《蜗居》之后,这是海清第四次与滕华涛导演合作。海清在之前几部作品中精彩的表现,让滕导对她的演技和实力颇有信心,甚至于他看完小说后,就认为张阿姨青年时期这个角色非海清莫属。

  海清曾坦言说,自己特别感谢滕华弢。“跟滕华弢导演拍《双面胶》的时候,除了开机饭和剧组聚餐,他和组里人多次拉我吃饭,我都回绝了,我吓唬他们说,去的话词就拿不下来,就得耽误进度。没戏的时候,我也不待在现场。拍完之后,心里又很忐忑,我太不给人家面子了,心想这个导演以后肯定不会用我了。没想到第二年,他又找我拍《王贵与安娜》,我特别感动。”所以这次,当滕导邀请她出演《失恋33天》时,她二话没说便爽快答应了,并且分文未取、零片酬出演该片,可谓为朋友不计回报,不计形象,这让圈内圈外很多人都十分羡慕二人的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