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热播 张桐与偶像吕良伟同场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3:57
型男张桐古装扮相帅气十足
型男张桐古装扮相帅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宁静、吕良伟、张桐、王思懿主演28集电视连续剧《奢香夫人》将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黄金档。帅哥吕良伟与新生代型男偶像张桐,在该剧中分别饰演正反男一号,两大帅哥为大家奉献了的精彩对决。

  《奢香夫人》是国内第一部全景展现彝族历史和政治变迁的历史剧。一向给观众硬汉形象的张桐,此次一反大家印象,饰演一名大脚马皇后的亲外甥,与朱元璋有一定的分歧,从而导致他与彝族产生巨大分歧,被号称该剧最大的反派人物。而更让张桐兴奋的是,能与自己的偶像吕良伟同场飚戏实属难得,演技出众的他,也表现的极为大气,两位大帅哥的碰撞出的精彩火花令人直呼过瘾。

  正在赶拍《晋阳秋》、《上阵父子兵》两部大戏的张桐,期待通过此剧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彝族,维护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