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热播 张桐尝试反派精彩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4:02
张桐《奢香夫人》尝试反派精彩依旧
张桐《奢香夫人》尝试反派精彩依旧


  搜狐娱乐讯 《奢香夫人》在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后,好评如潮,特别汇集宁静、张桐、吕良伟、王思懿等众多两岸三地的明星大腕的精彩表演,令人折服。其中在剧中饰演第一号大反派的张桐,在这部以女人为主轴的大戏中,表现精彩绝伦,其阴险稠度让人不寒而栗。

  也许一提到张桐,观众就会想到《亮剑》中那个鲁莽豪气的“魏和尚”、《铁梨花》中那个直率而勇敢的牛旦、《红槐花》中那个硬朗而深情牛儿、《野鸭子》中那个帅气而励志的杨顺。在其众多的角色中张桐多以正面人物形象示人,此次的反派人物,让人见识到这位演技派小生的多面造型和游刃有余的表演技巧。处处将女一号奢香(宁静饰)陷入危难之处的马烨(张桐饰),谋略过人、却个性愚忠,因此使得剧情跌宕起伏,精彩不断。

  在饰演反派后,张桐期待能够再去饰演这样的反派人物,他相信:无论正派还是反派,只要我们用心去表现人物个性,总能给予别人启迪和感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