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陶红被爆《刀出鞘》假戏真做 聂远生活亮红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0:12
大陶红(资料图)
大陶红(资料图)

聂远(资料图)
聂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陶红一反过去的淑女形象,在电视剧《刀出鞘》中扮演一位性格泼辣的“虎妞”级人物。戏里陶红单恋聂远,想尽办法对聂远穷追不舍,戏外的陶红也是对聂远大加赞赏,不仅夸他演技好,更是赞其“特有男人味儿”。

  除了语言上的惺惺相惜,两个人更是被爆出在片场相当“暧昧”,时不时地打情骂俏几度让工作人员有些“吃不消”。没有不透风的墙,陶红、聂远的“姐弟恋情”甚至传到了双方另一半的耳朵里。陶红还好,聂远就没那么容易解释,婚姻生活一度亮起了红灯。

  对此,双方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更加让人怀疑。因戏生情其实并不少见,不说已经修成正果的孙俪和邓超、陈建斌和蒋勤勤、吕丽萍和孙海英,光是传出绯闻的就数不胜数,俊男美女朝夕相处,看来没动感情才算是稀奇。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