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聂远雪夜赶赴《王的盛宴》 演员拍戏安危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4:31

  

聂远爆胎修车
聂远爆胎修车

聂远连夜赶剧组
聂远连夜赶剧组


近两年,因“抢戏”发生意外事故的也是屡见不鲜,潘粤明拍戏途中翻车受伤,高希希版《三国》中小乔的扮演者意外坠马,谢君豪拍摄《杨贵妃秘史》时被烧伤等等。安全问题对于每个演员和剧组都是十分重要的。

  一部《王的盛宴》不仅涵盖了“鸿门宴”这一耳熟能详的典故,更再现了刘邦与项羽、韩信三位历史人物波澜壮阔的一生。日前,《王的盛宴》拍摄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该剧的主演之一聂远也从北京连夜转景赶赴坝上草原拍摄《王的盛宴》。

  在路上,因连夜赶路,路途又崎岖颠簸,加上下雪路滑,结果在汽车行驶中,突然爆胎,好在车速不快只是有惊无险,没有人员伤亡。事后,聂远也表示近些年,演员频频发生意外伤害事件。应当在拍戏之余,也不能忽视自己的安全配套措施,他表示安全措施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做好的,剧组要做好安全的措施,演员也要有安全意识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