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领跑国际马拉松赛事 健康形象备受大众亲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5:00
聂远领跑中
聂远领跑中

聂远领跑准备中
聂远领跑准备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 一场超规模的国际体育赛事“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在贵州凯里地区鸣枪开跑。作为此次国际赛事形象大使,也是贵州籍的著名演员聂远当日出现在活动现场,并为这项国际级的马拉松赛事领跑助威。

  活动当天,来自美国、巴西、肯尼亚等世界各国的参赛选手汇聚此次比赛第一赛段的起跑地点凯里。一向健康正面形象的聂远一出现在活动,现场1万多名观众顿时间沸腾起来。作为从贵州人,聂远表示,很荣幸能担任这样国际赛事的形象大使,贵州是个具有强烈少数民族文化氛围的文化省份,这里的风景也是非常独特的,希望这样的赛事不仅让全世界人民能关注体育运动的同时,还能领略这样一个风景独特的地方。他更坦言,自己是一个体育爱好者,自小学习游泳,更是游泳队的队员,现在拍戏间隙,也会加入运动健身的行列。

  刚刚结束完陆川电影《王的盛宴》8个多月艰辛的拍摄,聂远即将进入下一部电影《铜雀台》的拍摄中,这次和他搭档的将是国际巨星周润发,聂远更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压力很大,但是也非常期待和发哥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