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京城开机 李菁菁林永健再度携手

2011年11月16日17:00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菁(左)与林永健(右)默契十足
李菁菁(左)与林永健(右)默契十足

李菁菁(左)为林永健(右)现场擦汗
李菁菁(左)为林永健(右)现场擦汗

林永健(右)在《新女婿时代》再度携手
林永健(右)在《新女婿时代》再度携手

  搜狐娱乐讯 昨日,都市家庭伦理剧《新女婿时代》在北京丰联国际会馆召开了简单而隆重的开机发布会。该剧由慈文传媒集团旗下的东阳紫风影视制作公司重金打造,云集了李菁菁、林永健、牛莉、何赛飞等多位实力派老戏骨演员。凭借细腻精致的情感戏而获奖屡屡的金牌导演王小康联手著名编剧王静茹,带领观众从全新角度切入剖析现代家庭中丈母娘与女婿间的矛盾。

  曾参演经典年代剧《金婚》并凭借庄氏夫妇而深入民心的李菁菁、林永健,此次在《新女婿时代》中再度携手,但是剧中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发生了三百六十度的超大转变。丁胜利(林永健饰)在剧中似乎一无是处,丈母娘嫌他太穷,小姨子嫌他太丑,连襟嫌他太土,老婆嫌他太抠,就连老爹都嫌他太怂,但是女上司王芳(李菁菁饰)却被他的善良所感动,从而大胆“倒追”。在开机发布会上,李菁菁透露道:“我和林永健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而且这次和《金婚》非常的不一样,之前是父母之命,现在呢是我反过来追林永健,而且最后我还成为了他的红颜知己。”

  《新女婿时代》是李菁菁和林永健继《金婚》后的第二次合作,在人气十足的会场上,他们见面就是一个大拥抱,再加上现场擦汗的举动,这可让在场媒体都沸腾了起来,两人的默契度尽在不言中。对于能够再次合作,李菁菁表示非常开心,而且这次的剧本很有特色,相信观众一定会发现新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