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刁蛮俏御医》河北热播 李菁菁张娜拉身堪险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5:01
李菁菁在《刁蛮俏御医》饰演打娘何美丽
李菁菁在《刁蛮俏御医》饰演打娘何美丽

李菁菁(左)为张娜拉(右)中箭受重伤
李菁菁(左)为张娜拉(右)中箭受重伤

  搜狐娱乐讯 早前在各地热播的古装偶像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收视节节攀升之余,还获得大批观众的好评,近日这股“刁蛮”风暴吹到了河北。剧中李菁菁饰演活力十足的“打娘”何美丽,韩国刁蛮公主张娜拉变身女版小华佗,两人中韩混搭组成亮点十足的爆笑母女。

  《刁蛮俏御医》的故事跌宕起伏,从大臣的阴谋诡计,到阴险的后宫斗争,中间又穿插了纠结不清的三角恋,剧情丰富紧凑又不失幽默。年纪轻轻的何天心(张娜拉饰)隐藏着难以估量的医学潜质,而何大娘(李菁菁饰)却忧心忡忡,其实当中隐瞒着天心的身世秘密。直至天心在医学院发现自己身世的蛛丝马迹,在追问下才知道原来自己是罪臣之后,真相大白后竟遭奸人追杀,在逃走的时候大娘在混乱中被飞箭打中.....究竟身堪险境的天心将怎么走出重围?而身受重伤的何大娘能支持下去吗?面对受伤的大娘天心却无能为力,这一关她们能闯过吗?

  李菁菁在《刁蛮俏御医》中挥拳脚、耍刀法的“打娘”形象给人印象很深刻,跟她过去的作品大不相同。李菁菁多年来演过不少角色,她表示做演员必须不走寻常路,不停地突破自己去演绎更多不同的角色才会有进步,即使是同一类型的角色也要给观众新的惊喜,观众的支持就是自己最大的动力。

  近日,李菁菁参演的《一世牵挂》在北京、天津等地热播,她在剧中饰演一个为儿痴狂的母亲,当中虐心的情节触动人心,谋杀了观众不少眼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