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杨雪携手陈键锋 情深缘浅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09:42
江映红(杨雪 饰)与承恩(陈键锋 饰)
江映红(杨雪 饰)与承恩(陈键锋 饰)


  由国内一线女星杨雪携手香港TVB当红小生陈键锋等一众明星联袂主演的民国悲情大戏《烟雨斜阳》,播出后受到了观众一边倒的好评,被奉为近期难得的诚意之作。

  杨雪在剧中扮演的歌女江映红,为了一直默默爱恋的承恩甚至不惜嫁给别人去挽救爱人生命,充满了“虐心”的凄美情怀,格局之大令人赞叹。这个角色对于一向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中的杨雪,可谓是大胆突破,挑战自我。

  让人仿佛真的回到了那个白衣飘飘的上海时代,歌女的轻呤浅唱,黄包车大哥的豪气潇洒,公子哥的肆意正派。而反面是你看不到的污浊,是利益场的搏斗,是吞云吐雾的俱乐部,是生死与名利的等价交换。这个时代里,有恩怨情仇,有惟利是图,有勾心斗角,有血缘亲情,有青梅竹马,有生死莫逆。

  杨雪在剧中饰演的歌女江映红有着十足的大爱精神,她的爱不是自私的占有,而是给予对方自己所能的一切,只要爱的人幸福,就是她努力的方向,这种真正不求回报的爱情确实让人心碎,是一种凄美的心碎,观众看着他们擦身而过也会扼腕叹息,不胜唏嘘。就像歌里唱的那样:聚散不常的流云,潮汐推动的浮萍,不能表达的感觉,无法掌握的爱情,望着你悄悄的离去,一切都是命运的拨弄无尽的思念情深缘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