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雪《红色黎明》收腰军装 笑称抗战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9:30
杨雪在现场补妆
杨雪在现场补妆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杨雪领衔主演的抗战谍匪剧在横店的拍摄接近尾声,历经了近三个月的拍摄,其间的辛苦与快乐都值得回味。

  杨雪在剧中扮演的女共产党员陈紫墨,与朱雨辰饰演的武功山大当家、梓溪山匪首贺云峰亦师亦友,经历了生死的考验,革命感情坚贞感人,后与贺云峰终成眷属。

  虽然是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在演员的服装上却毫不含糊,从之前曝光的剧照中此点可见一斑,导演徐宗政力求把人物塑造地立体而多元,服装造型或帅气或飒爽,绝对有别于以往同类题材中抗战英雄一律不修边幅,毫无线条的造型体现。

  杨雪在剧中最多见的装束就是一身标准的八路军装扮,但是却仍然不失美感,因为每次梳化都绝不凑合,从刘海到发尾的收扣都十分讲究,简洁的军装上衣扎上腰带之后,纤腰立现,杨雪说:导演非常在意演员的形象,一定要把上衣扎出腰身。笑称这是一部抗战偶像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