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雪《烟雨斜阳》 广东卫视掀起首轮重播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20
《烟雨斜阳》剧照 杨雪饰演j江映红
《烟雨斜阳》剧照 杨雪饰演j江映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制作人”张海东携手著名编剧杨曼丽打造,由国内人气演员杨雪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烟雨斜阳在广东卫视开始了首轮重播。

  据悉,烟雨斜阳是广东电视台52周年台庆期间播出的首部电视剧,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好评如潮,如今,第一轮播出刚刚结束,紧接着又展开了新一轮的重播,此次重播虽不在黄金时间,却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与支持。

  在剧中,杨雪饰演的歌女江映红与TVB当红小生陈健锋饰演的落难公子张承恩之间的情感纠葛是该剧最让观众动情的。张承恩是杨雪在剧中深深爱着的人,却因为自卑从未向他表白,但是,当承恩的生命受到威胁时,她却挺身而出,为救心上人,无怨无悔嫁给一个自己根本不喜欢的人。她对承恩的爱,只讲付出,从不求回报,这种对爱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震撼着每一位观众

  该剧在播出后立即安排重播,足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喜爱江映红的观众们,又可以过足戏瘾,相信每一次的播出,都会让观众产生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