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西北狼》将杀青 王翔弘刘恺威兄弟变宿敌

2011年11月15日12:38
来源:搜狐娱乐
王翔弘在《战火西北狼》中首上战场
王翔弘在《战火西北狼》中首上战场

王翔弘 剧照
王翔弘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战争偶像剧《战火西北狼》正在北京拍摄,该剧由王翔弘、刘恺威、谷智鑫等实力男星联袂出演。剧中一改抗战题材高调性的主旋律感,将焦点放在了西北野战军这个群体上,讲述他们用自己非凡的战术才能和特种作战手段,与“西北王”胡宗南的军队展开了一场场充满智慧性的决战。

  王翔弘在戏里演绎了一个斯文机智,有些话痨又经常出馊主意的“西北狼队”爆破高手王大眼,原本与谷智鑫、刘恺威是三个共同长大的好朋友曾经亲密无间、共同作战抵抗日军,却因信仰的不同,最终与刘恺威成为宿敌,并于他所在的“猎枪队”对战沙场。

  据最新曝光的《战火西北狼》花絮来看,分别代表共军与国军的王大眼与马中骏每天在片场的“遭遇”也是大相径庭。王翔弘、谷智鑫及西北狼队的队友们在拍摄过程中,每天与黄土、沙尘作伴,脸上的妆经常又是泥又是血,嘴里自然也少不了多吃些沙土。但是刘恺威所在的猎枪队却常在复古卡车、老宅院的“烘托”中沙场练兵。

  尽管如此,双方在战场上的表现却是相当一致,丝毫不敢马虎。在真枪实弹的战斗中,他们端着枪,拿着手榴弹,冲锋陷阵、浴血奋战,只为将最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