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西北狼》刘恺威热血抗日 兄弟反目成仇

2011年11月03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 《战火西北狼》 剧照
刘恺威 《战火西北狼》 剧照

刘恺威饰演龙骁云
刘恺威饰演龙骁云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大型战争偶像剧《战火西北狼》男主角之一龙骁云的扮演者是近期因湖南卫视虐爱情感大戏《千山暮雪》走红的香港帅哥刘恺威。《战火西北狼》全剧亮点是两兄弟由亲密无间到反目成仇变化。刘恺威此前曾拍摄诸多感情戏,演技已达炉火纯青,可谓“言情小天王”。此番演绎男人间的兄弟情更是得心应手,情感细腻而变化自然,得到许多剧组人员的赞赏。对于刘恺威近期的走红,剧组人员表示,“威哥一直很敬业,对自己要求非常高,而且从不摆架子,我们都很喜欢他。走红是他努力的回报,希望他星途灿烂。”

  刘恺威所饰演的龙骁云是个有权有势的龙家少爷,未婚妻的死去,满门被灭的遭遇让他和最好的兄弟失散,走上了国共不同的热血抗日之路,立志雪耻报国。然而抗日胜利后,国共内战却让他们兵戎相见。共产党的屡屡胜利和国民党的节节败退让争强好胜的他变得越发偏执,处处与兄弟为敌,走上一条不归路。龙骁云和马中骏都是聪明机警的指挥官,他们斗力斗智斗毅力,最后是斗信仰。抗日时两兄弟彼此都很珍惜对方,惺惺相惜。内战爆发后,两人不得不兵戎相见却发现信仰已经在心中扎根了。龙骁云争强好胜渐渐成心魔,他越是败给马中骏就越不服输,他在马中骏面前,他就像变了个人,心魔充斥着他扰乱他的心性,他想的永远是结果而不是策略,其实是败给了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