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演技高超 《断刺》努力塑造冷艳特工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19
童蕾剧照
童蕾剧照


  据悉,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革命传奇大剧《断刺》将于9月与观众见面,《断刺》是江苏卫视继“生死恋三部曲”后又一部自制剧力作,由打造了《亮剑》、《沧海》等战争大剧的赵浚凯导演,童蕾、柳云龙、谷智鑫等实力派明星加盟。其中,有“最美女战士”之称的童蕾继《天阵》后再次饰演双重美女特工,展现多面形象。

  童蕾挑战双重身份,表现出色可圈点

  剧中,柳云龙和童蕾各自带领一个行动小组进行刺杀、反刺杀对决,剧中童蕾饰演的李赫男是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女间谍,表面是军统的医生,实则为共产党保卫组组长,而这个角色也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男性化,与童蕾以往诠释的角色不同。在戏中要会打枪、骑马,个性也比较男性化,一些女性化的表现会淡化一些。虽然这个人物的身份无非是一个女人,但是她做的工作是一个男人的工作。在剧中她还是一个领导,一个女人要带领队伍杀出重围,所以她做的事情绝对是超越男人的。

  摇身一变大女人,拍摄过程很辛苦

  童蕾在博客上宣称:“《断刺》可以算是我这几年来拍的最艰难的一个戏了,每天拍摄的时间很长,我已然成为女侠,骑马打枪样样都来。但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在一些采访与专访中,童蕾也公开表示,《断刺》中所饰演的角色是自己空前的挑战,一洗观众印象中自己曾经出演过的那个单纯、温柔的女孩,所饰演的角色造型多变,摇身一变成为冷艳的大女人。

  努力学习得认可,挺进好莱坞在即

  此次出演可谓是童蕾演艺道路上的一大挑战,剧中童蕾努力将生活中柔情一面转变为剧中的冷艳特工形象,这不仅是造型上的改变,更多要求是表情与气质的融合体现。童蕾深知这些细节的需要,不仅在拍摄现场常常与导演进行交流,更在自己休息时间练习表情,并观看了相关的影片进行练习。童蕾意识到自己从未有过剧中所出演的角色的经验,努力学习的态度得到了导演和众多演员的认可。通过细致的学习,童蕾剧中的表演也得到了好莱坞制片人的肯定,《断刺》的出演为其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童蕾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该剧于2011年9月11日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幸福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