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齐千郡《双城生活》慷慨送车 马伊琍感激不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9:56
演员齐千郡
演员齐千郡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安建导演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双城生活》近日登陆全国各大卫视。该剧由马伊琍、涂松岩、齐千郡、岳红、张小磊等联袂主演,齐千郡慷慨送车,令马伊琍感激不尽。

  在《双城生活》中,齐千郡搭档马伊琍,在剧中成功饰演了马伊琍的女上司。在涂松岩和马伊琍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齐千郡给家境普通的马伊琍给予了工作上的机会和财力上的帮助,让马伊琍能够顺利渡过感情上的危机。虽然齐千郡和马伊琍在剧中是上下属的关系,可是齐千郡对马伊琍的帮助已经完全超越了这种关系,俨然是两个亲密的朋友关系,齐千郡更大方地为马伊琍买车和提供住处这令剧中的马伊琍感动不已。

  齐千郡在该剧中首次出演都市白领,气场强大,更为剧中马伊琍提供了诸多的帮助。齐千郡表示,自己第一次饰演都市白领感觉很棒。该剧导演也表示齐千郡饰演白领毫无问题,她的戏路很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