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女强人相争 齐千郡胜任马伊琍上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1:40
齐千郡《双城生活》剧照
齐千郡《双城生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安建导演执导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双城生活》正在热播,该剧由涂松岩、马伊琍领衔首秀荧幕情侣,齐千郡、张小磊、岳红、丁勇岱等倾力加盟。剧中齐千郡和马伊琍两位女强人相争,齐千郡成功胜任马伊琍上司。

  作为首次搭档出演情侣的涂松岩和马伊琍在剧中并不好受。马伊琍饰演的郝京妮在剧中遭到涂松岩饰演的徐嘉惠父母百般挑剔,最终只能以两地分离收场。所幸,涂松岩并非一个懦弱的男人,在遭到父母斥责之后依然对马伊琍不离不弃。而家境一般的马伊琍最终也在齐千郡的帮助下,意识到作为女人,事业也是非常地重要。齐千郡对于马伊琍的帮助可谓如师如友,在两位倔强的女强人几经交锋之后,马伊琍终于败下阵来,坦然接受齐千郡作为上司的事实。

  据悉,《双城生活》开播收视居高不下,齐千郡继《永不消逝的电波》、《红妆》等多部剧中塑造女强人之后,在《双城生活》再次发力,被众人誉为最具代表性的荧屏女强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