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四星同播 刘思彤马伊琍京沪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1:26
刘思彤《双城生活》剧照
刘思彤《双城生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著名导演安建联手打造,刘思彤、马伊俐、涂松岩、岳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将于11月6日起在北京、上海、深圳、河南四大卫视以及搜狐视频同步推出。一向以直爽、开朗形象示人的刘思彤在该剧中饰演上海女孩叶紫葳,携手马伊琍饰演的北京女孩郝京妮上演了一场京沪两地爱情争夺战。

  《双城生活》讲述分别来自上海和北京的男女主人公经历从恋爱到结婚,从激情到疲倦,从热烈到平淡,最后因为两地分居而分开,却又因为放不下再重新理解和包容对方的过程。剧中刘思彤饰演的叶紫葳是一个很能作的上海女孩,是涂松岩的前女友,因两家是世交,虽然分居两地但依然来往密切,当刘思彤得知涂松岩要和马伊琍结婚时,便找到马伊琍向其宣战,并想法设法挑拨马伊琍与婆婆之间的关系,于是,在刘思彤和马伊琍之间便上演了一场夺爱大战。

  在谈及角色时刘思彤笑着表示:“对于叶紫葳来说这个世界就两件事,男人、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