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余热未散 《女人帮》风声又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9:21
梁静《女人帮》造型干练
梁静《女人帮》造型干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男人帮》以不一样的情感视角,探讨男人与女人对待爱情的差异,一经播出便掀起了一股争论热潮。而在《男人帮》余热尚未消散之际,由刘心刚、郑晓龙联手打造的时尚剩女题材季播剧《女人帮》已开始抢占市场,蒋雯丽、邬君梅、梁静、廖凡、张鲁一、李佳等全明星阵容一经曝光便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曾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和刘心刚有过一次合作的梁静是导演首批定下的演员,但梁静在剧中到底饰演哪种类型的女性,对于观众来说仍然是个迷。

  造型时尚多变 角色难琢磨

  《女人帮》自开机以来给媒体透漏的消息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仅有日前的一次公开探班,让人们窥得该剧一角。但也仅限于蒋雯丽和邬君梅两位女主演,演员梁静到底诠释的是哪一类型的女性依然不得而知。据了解,梁静在《女人帮》中的角色名叫凯西,与蒋雯丽、邬君梅、李佳是好姐妹,在剧中的造型也是时尚多变,时而性感妖娆颇具女人味,时而稳重干练气场强大。该剧制片人兰斌曾在微博上发过一张梁静的花絮照,照片中的梁静身穿职场西装外加黑框墨镜,整个人显得酷劲十足,让人不禁联想到做事雷厉风行的职场女高管。然而梁静到底在《女人帮》中饰演的是何种女性,目前只能靠已有的照片进行猜测了。

  与刘心刚二度合作 “意会即可”

  几年前的一部《好想好想谈恋爱》让梁静和导演刘心刚结识,此次导演拍摄《女人帮》首先想起的还是梁静、蒋雯丽这帮演员。对于刘心刚发出的邀请,梁静想都没想就答应接下这部戏,“我和心刚导演太熟了,熟到他刚露出一表情我就知道他要说什么,我们俩认识也得有七八年了,他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凡是能让他执导的戏,绝对没问题。”梁静表示,这次拍《女人帮》比头一次合作明显的得心应手,因为都知道彼此的要求和习惯,所以有时拍摄不用说很多,“意会即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