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爆古仔片场不穿裤子 吴君如晒事业线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8:53
左起:杜汶泽、熊黛林、Kelly、古仔及甄子丹一齐开香槟。
左起:杜汶泽、熊黛林、Kelly、古仔及甄子丹一齐开香槟。

黄百鸣带同刘子千(左)、杨幂、吴千语(右)开工。
黄百鸣带同刘子千(左)、杨幂、吴千语(右)开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吴君如、陈慧琳(Kelly)及古天乐(古仔)等昨日齐齐为新戏开工,君如以三吋事业线“突围”,而在戏中“性感”演出的古仔令对手Kelly大饱眼福,她说:“我找支笔挫过他的肌肉,他真的好勤奋!”还爆古仔在片场没穿裤子。

  甄子丹、古仔、吴君如、Kelly及杜汶泽、刘子千、吴千语、杨幂等昨同拍电影《八星抱喜》,古仔的地盘工人造型顶着爆炸头,对手Kelly更踢爆古仔开工第一天已经“没穿衣服”:“第二天连裤子都没穿。”她更笑言有验证过古仔“真身”:“我找支笔挫过他的肌肉,觉得他都挺勤奋!”古仔坦言拍摄时感到尴尬,他说会有一场穿泰山装及参选港男的场景,问到选港男时会穿什么?古仔笑称:“最多不就T-Back。”Kelly听毕笑言届时要拉大队支持他。

  卖样及卖身材

  而君如解释大秀三吋事业线皆因戏中角色卖样及卖身材,拍摄时把自己当成是周慧敏:“我一直跟自己讲我好斯文、有身材、好瘦。(学不学得到?)当然学不到啦,她这么瘦,我搞了一个早上才搞成这样(事业线)!”

  子丹破格又狂野

  君如又大赞饰演摇滚歌手的子丹够“破格”,尽极狂野搞笑,而在旁的子丹即笑称:“拍完之后叫古仔都要收敛一点!”君如又指戏中的印度舞令她吃不消,看足两星期医生,她又指子丹精力过人:“他疯的,第一日排舞已经自己在那转。”

  众人又对许冠英日前逝世感可惜,曾与他结片缘的君如指阿英是好人及好演员:“他是个好有自己character的人,永远在他旁边的磁场会好开心。”

  此外,子丹完成电影拍摄后,傍晚时分与太太汪诗诗拍拖看爱女在亮灯活动唱圣诗,十分温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