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晒事业线跳光管舞 陈慧琳看古天乐全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8:01
《八星抱起》监制黄百鸣(右一)率领一众演员开工,非常大阵仗
《八星抱起》监制黄百鸣(右一)率领一众演员开工,非常大阵仗

古天乐自嘲皮肤够黑才演地盘工人,令身旁的陈慧琳开怀大笑
古天乐自嘲皮肤够黑才演地盘工人,令身旁的陈慧琳开怀大笑

君如表示一身造型以周慧敏为蓝本,未知甄子丹是否同意?
君如表示一身造型以周慧敏为蓝本,未知甄子丹是否同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2012年贺岁片《八星抱起》昨日开镜,晒肌肉的重任不再是“宇宙最强”甄子丹,而是古天乐,他充当模特儿给陈慧琳拍照,令他大呼尴尬;Kelly反而大赞他的身形好结实,她还会邀请一大帮女性朋友探班。

  陈慧琳、古天乐、杜汶泽、吴君如、甄子丹、熊黛林、吴千语、刘子千、黄百鸣、杨幂昨日为2012年贺岁片《八星抱起》开工,饰演摄影师的Kelly看中地盘管工古仔,邀请他充当模特儿。Kelly说:“第一日开工,古仔就要赤裸上身给我拍照,第二日连裤也没有穿,第三日更加脱光,他还会穿泰山装在森林飞来飞去!”

  Kelly拉队捧场

  Kelly不感尴尬之余,更大赞古仔的身材很正,她说:“我验过,用支笔挫过他的胸肌,很结实,证明他很勤力!”古仔透露还有一场香港先生选举戏分未拍,若剧情需要,他会穿T-Back拍摄,Kelly搞怪地说:“他要穿透明内裤拍摄,这场戏没有我,不过我会邀请一帮女性朋友来探班支持你!”

  吴君如甄子丹跳光管舞

  君如笑言已非年轻偶像,唯有用“事业线”来吸引异性,她在片中与甄子丹唱歌、跳舞,所以有很多造型。甄子丹说:“光管舞、印度舞也会跳,辛苦过拍武打,收工回到家身体都散架,没有气力跟小朋友玩。”

  甄子丹笑言上次首度拍喜剧《最强囍事》,没有被柴台,所以今次敢豁出去狂野一点,他说:“我拍完之后,郑中基都混不下去,古仔也要收敛一下。”君如笑言太搏命,跳到抽筋,险些心脏病发,她说:“我穿上70年代松糕鞋跳舞,扭伤了腰部肌肉,看了两星期医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