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大晒事业线 自曝与安志杰商量筑爱巢

2011年11月04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谢婷婷与安志杰
谢婷婷与安志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昨日出席珠宝品牌PANDORA新店开幕活动,她罕有地穿上Deep V长裙,展现性感上围及事业线,她笑说连日不停出席活动见大家,所以昨日穿得少布一些。婷婷说:“今次已是我的性感底线,但这件衣服比较棘手,要想想内里怎样配衬。男友(安志杰)看过这身衣服没有问题。”她自言如拍电影,在浪漫的沙滩场景她也可穿比基尼上阵,但下身要围纱巾遮掩。

  拍戏可比基尼上阵

  提到她近来频频出席活动挣钱,如何奖励自己?婷婷笑说:“买衣服和首饰也不少,买房子便要问专家指点。”她坦言跟安志杰曾商量买房子筑爱巢,但二人选择的地区不同,她说:“我希望物业可以养动物,也想着在父母居所附近,最好跟哥哥(谢霆锋)住得近!”记者笑言她的父母及霆锋均住在豪宅区,婷婷即搞怪地举起“滴汗”手势笑说:“或者我搬进哥哥家里吧!”提到圣诞会否放假去旅行,她自言希望跟父母霆锋一家四口去旅行,但她说罢才发现自己漏了男朋友,笑说要将安志杰计算在内。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