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名后要慢生活 吴秀波:“浪子”不是滥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0:07
吴秀波 (资料图)
吴秀波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吴秀波、海清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将于11月12日登陆浙江影视娱乐频道“930剧场”,这部充满着浓浓怀旧情怀和纯美爱情的年代剧还没开播,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昨天下午,吴秀波、海清这对第四次搭档演情侣的荧屏黄金搭档一起来到杭州做客影视娱乐频道,为“观众俱乐部”揭牌。

  吴秀波透露,《请你原谅我》这个剧名,就是剧中自己角色的一句“发自肺腑”的台词。原来,吴秀波此次在剧中走的是“不羁多情”路线,艳福不浅的他,一部剧中就和海清、董洁、吴越3个美女谈起了一段段缠绵悱恻的恋爱。“在剧中,我演的徐天一头长发,简直英俊不凡,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完美情人。”采访现场,吴秀波还尽显搞怪天赋,半开玩笑地对记者们笑言:“我本色出演。”不过,在吴秀波眼里,“浪子”并不一定是滥情男,而是生活得并不如意,却又有流浪者气质的型男。

  和海清继续搭档演情侣,对于吴秀波来说,应该是件“轻车熟路”的美差,“我们合作的每一部戏都有收视,我开始还挺吃惊,后来发现部部如此,现在也都已经适应了。”吴秀波大赞海清是个“力量无限大”的女演员,并透露海清演戏很拼命:“有场戏是在一个大下坡拍,海清还主动请缨用自行车载我,力量真的很大。”

  为了“回礼”,海清则透露吴秀波对自己来说才是“分量十足”:“我能加入这部剧也是因为吴秀波,他叫我来演我就来了,一句话的事儿。”今年二人合作了《追捕》《请你原谅我》两部剧,是否会期待年底各大颁奖礼上拿些奖项呢?吴秀波笑言:“去年《黎明之前》大家都拿奖了,我个人没拿,我一点也没落差,因为我知道,最近刚拍完的《心术》一定是一部叫得响的作品,我相信它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