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热播 吴秀波变浪子经历青涩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49
吴秀波、吴越剧照
吴秀波、吴越剧照


  由吴秀波、海清、吴越、董洁联袂出演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已于10月1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浓浓的怀旧情怀和纯美爱情故事吸引了众多观众。在剧中,著名影星吴秀波变身不羁的多情浪子,和三位女孩分别经历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首先出场的女主角之一吴越,就是吴秀波在剧中的初恋情人,两人共同上演了一段纯美忧伤的青涩爱情故事。

  《请你原谅我》是“平民情感戏大师”刘惠宁的最新力作,本剧将剧情拉回到上世纪70年代刚刚恢复高考的时候,讲述了几名大学生经历的让人唏嘘的感情经历和生活状态。吴秀波饰演男主角“徐天”,绅士睿智的他首次尝试出演放荡不羁的浪子,令观众大呼意外。自古浪子多情,一头长发的徐天英俊不凡,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完美情人,而吴越所饰演的“吴晴”温婉娟秀,赢得了浪子的爱情,然而徐天和吴晴之间的爱情,青涩纯美,感人至深。

  早前《请你原谅我》在多家地方台播出时,就赢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剧中几位青年男女的感情经历也牵动着观众的心,温婉的邻家女孩能否拴住英俊不羁的浪子?浪子的心最终归属何方?敬请关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