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产后64天公开亮相 恢复女神般纤细身材

2011年11月06日12:0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熙蕾产后现身
林熙蕾产后现身

林熙蕾怀孕8个月时曾穿同一件背心
林熙蕾怀孕8个月时曾穿同一件背心


  信息时报讯 林熙蕾8月31日为老公杨晨产下女儿杨若妤(Kaitlin),结婚生子让她笑言自己人生因此完整。前日下午她现身台北松山机场,将赴上海拍几天广告。产后64天首度公开亮相的林熙蕾,已恢复女神般纤细身材,丝毫看不出来已经升格当妈。

  前日下午,林熙蕾与化妆师、发型师现身机场,一身利落黑外套及裤装搭配酒红色爱马仕包,打扮简单又率性,她透露自己将展开广告的拍摄,被迫“母女分离”,她有些无奈地说:“就给老公带。”她决定这几天和老公密切视讯,以解相思愁,还透露之前老公在上海工作时,她也以视讯方式分享女儿每天点点滴滴。 如今专心在家庭生活的她对于何时复出拍电影,她不改以女为重的态度:“可能等小孩子大一点之后,因为现在还小,现在就专心照顾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