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晒女儿看书照 笑言其对斑马情有独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8日11:01
林熙蕾女儿杨若妤(Kaitlin)认真盯着图片书,可爱模样吸引千名网友留言。
林熙蕾女儿杨若妤(Kaitlin)认真盯着图片书,可爱模样吸引千名网友留言。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林熙蕾(蕾蕾)的宝贝千金杨若妤(Kaitlin),即将满两个月的模样越发可爱,蕾蕾昨分享一张女儿看书照,笑言她独钟“斑马”,由于Kaitlin表情超认真,连好友舒淇都直呼:“好可爱!”在外工作的老公杨晨,也忍不住嚷着“对生意越来越不感兴趣了”,满心念着爱女。

  快满两个月大的Kaitlin一出生就备受关注,蕾蕾每回更新她的照片都引发热烈回响,近日她开始让女儿看彩色书,还特地挑选一本《可爱动物》,没想到Kaitlin对斑马情有独钟,蕾蕾笑说:“原来她还是爱看黑白的。”

  这边享受母女天伦乐,老公杨晨则要每天做生意赚钱,他连跑北京、南京、上海,只能靠照片解相思之苦,前天留言感叹:“谈了一天的生意,喉咙都哑了,京腔也有了,但是觉得一天最快乐是看到我老婆给我今天她和女儿的照片。”为人父的他坦言快对生意没兴趣,只想回家陪两位最爱的公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