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伴爱女儿回家享天伦 舒淇叹飘泊孤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6日11:47
林熙蕾左和老公杨晨、女儿杨若妤一家三口幸福无比
林熙蕾左和老公杨晨、女儿杨若妤一家三口幸福无比

林熙蕾老公抱着女儿,女儿吐舌头很俏皮
林熙蕾老公抱着女儿,女儿吐舌头很俏皮

林熙蕾昨天(10月5日)从坐月子中心回家,女儿戴帽模样可爱
林熙蕾昨天(10月5日)从坐月子中心回家,女儿戴帽模样可爱

金马影后舒淇演技纯熟,每回拍戏都全心投入
金马影后舒淇演技纯熟,每回拍戏都全心投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马影后舒淇将以《不再让你孤单》4度征战金马影后,昨天(10月5日)在官网抒发当16年演员的孤单心情:“我喜欢我的工作,就算常常被折磨到不成人形,居无定所,在人海中漂泊……”她把入围归功给好姐妹林熙蕾(蕾蕾)的女儿杨若妤(Kaitlin),前天(10月4日)林熙蕾从月子中心回家,老公杨晨(Chris)亲自下厨迎接,一家三口享天伦。

  舒淇前天(10月4日)得知入围消息,开心泪谢好友的千金带来好运,杨晨听了表示:“太感动了,下次一起庆祝!”他接爱妻和女儿杨若妤(Kaitlin)回家,日前满月刚剃头发做胎毛笔的杨若妤戴着帽子,模样相当可爱,杨晨当晚亲自下厨准备韭菜肉丝、豆腐炒菇等菜色庆祝宝贝回家。

  新手爸妈兵荒马乱

  林熙蕾昨天(10月5日)透露会把女儿取做杨若妤是因老公喜欢这个名字的发音,名字虽有算过,但她说:“只希望她健康、平顺,开心就好,简单一点。”对于荣升当新手父母,她笑言两人简直兵荒马乱,杨晨直呼:“终于能体会天下父母心。”未来林熙蕾负责教杨晨说英文,杨晨负责教中文。

  这对幸福恩爱的夫妻展现幸福,单身的舒淇则靠演戏抒发情绪,她拍《不再让你孤单》入戏深,几次痛哭,当了16年的演员,她藉不同角色诠释“自己的人生”,却也在官网感叹:“我喜欢孤独……但是我讨厌寂寞,开心时,没人跟我分享。但这点还行,因为开心。但我伤心时,只能自己深呼吸……而我生病时,只能干着嘴唇,忍着痛,窝进被子里,默默的等待病菌撤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