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嘉宝力挺谢芷惠 称“陈冠希不是我杯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6日09:10
陈嘉宝与蔡颖恩(右) 自认16岁时懵懵懂懂
陈嘉宝与蔡颖恩(右) 自认16岁时懵懵懂懂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陈嘉宝(Anjaylia)和蔡颖恩(Evelyn)昨日出席眼镜展开幕,对Edison与16岁学生嫩模Cammi拍欲照,她们说并不认识Edison,但回想自己16岁时像不懂事:“不过这个年纪应该好好珍惜读书机会,否则将来会后悔。”若遇到像Edison般的帅气男友,会否愿意与他拍亲密照?Evelyn说:“陈冠希is not my cup of tea,我选男朋友是讲感觉。”

  而Anjaylia则觉得Cammi很聪明:“他好聪明,16岁爱一个人,还要因为这样而要一个人应付传媒,不过她也是应该先努力读书。”她俩又说未试过有男友要求拍欲照,作为男友应该好好尊重她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