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何念的《撒娇女王》南京将演 两岸三地明星加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2011年11月02日13:09

  在“玩”过古装、“搞”过经济、“谈”过职场之后,“话剧票房蜜糖”何念又回归到了他最擅长的“爱情主题”。其执导的舞台剧作品《撒娇女王》在经过首轮全国演出后,将于11月初开始第二轮全国巡演。11月26日、27日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2场。

  四个城市四个女性,教你撒娇

  香港女人Melody,27岁,高级白领,典型公主病患者,外表高傲自大,内心脆弱;上海女人魏碧慧,24岁。小白领,思想开放,性格泼辣;北京女人李莫,29岁。美女老板,一直游离于苦恋之中;台北女人思萱,35岁,小说家,已婚……四个女人,四个城市,京沪港台;四种身份,全职太太,事业女性,新新人类和自由职业;秉持着四种不同的爱情观,夫比天大,爱情至上,唯我独尊或是——自由价最高……《撒娇女王》还根据四个城市的气质,将故事设定在了四个不同的季节。剧中的四个女人在生活遭遇瓶颈的同时遇到了四个改变她们命运的男人,这四个男人教她们学会撒娇,撒娇甚至改变了她们的生活状态。我们这次想告诉观众一个撒娇的概念:撒娇,不是简单的发嗲,更是一种女性独有的沟通渠道。而无论你的个性如何,细心寻找,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撒娇方式。

  演员阵容齐整,两岸三地明星加盟

  《撒娇女王》这次的演员阵容也令人十分期待。通过第一轮的演出,剧组对演员进行了调整,使得各位演员与剧中人物更加贴近。来自于香港的郑至芝,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艺术学士(荣誉)学位,主修表演。毕业后随即以专业演员身份,与多个艺团合作,至今演出剧目达四十多部,并在多个剧目中出演主要角色,因此成为了本轮“撒娇”香港故事的不二人选。曾在《青梅竹马》、《小资女孩向前冲》、《住左边住右边》、《真心请按两次铃》等台湾多部电视剧集中出演角色的台湾艺人颜嘉乐则将主演剧中的台北篇。早前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并有《www.com》、《秀才遇刽子手》等多部成名作品的王一楠,这次是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后二度跟何念合作出演北京故事,这些年她的事业生活重心都在北京,相信这些生活经历让她对这个城市的解读会很有帮助。上海故事的演绎者张颖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班,从《鹿鼎记》、《杜拉拉》到《资本·论》中连挑大梁,张颖被称为新一代的“念女郎”。而与四个女演员搭档的男演员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话剧艺术中心的实力派。也与何念有过多次合作。 与郑至芝搭档的杨皓宇曾参演过《鹿鼎记》、《资本·论》、《我爱桃花》、《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等作品。因电视剧《爱情公寓》 而走红荧屏的陈赫,本次将与颜嘉乐搭档。而张瑞涵则将与王一楠合作,扮演一对北京的情侣,他俩曾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有过合作。而谢帅和张颖也曾在《鹿鼎记》等作品有多次合作,这次再度搭档演绎一对上海情侣,更显得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