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撒娇女王》 > 新闻动态

《撒娇女王》将与百老汇制作人合作 欲冲向国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1年10月31日10:21
“撒娇女王”欲冲向国际
二轮演出中,张颖和谢帅仍会演绎上海的故事。
话剧取得成功后,何念计划投身音乐剧的创作。
  话剧取得成功后,何念计划投身音乐剧的创作。

   虽然与彭浩翔的骂战仍未解决,但何念从未停止扩张“撒娇女王”的势力。话剧《撒娇女王》时隔半年后,将于11月9日~10日再次在黄花岗剧院上演。导演何念还不满足于此,他日前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透露将与百老汇制作人合作,推出由上海、纽约、巴黎、伦敦四城演员演绎的“国际版”《撒娇女王》。

  与彭浩翔官司未了

  《撒娇女王》讲述四个城市中四个不同女人经历的爱情故事,该剧由“话剧票房蜜糖”何念执导,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在今年的全国巡演中创下了极高的票房,今年5月首次登陆广州也备受赞誉。如今,《撒娇女王》二临广州,何念介绍,部分演员由于档期问题将更换班底,但全剧的内容维持不变,其中,演绎香港故事的万绮雯将改由香港知名艺人郑至芝饰演。

  话剧虽然已经重演,但是自首演开始,由于彭浩翔炮轰何念该话剧是偷窃其创意而引发的纷争却至今未了。因不满彭浩翔侵犯自己的名誉,何念将其告上法庭。何念透露,官司尚未了结,“法院还在取证阶段,因为彭导是香港人,有很多取证方面的问题很麻烦。”对于为何不肯握手言和,何念表示,此事发生后彭浩翔私下也从未和他们有过联系,而自己刚刚赴美学习了半年,对官司的进度并不了解,只希望有个结果。日前,彭浩翔还在微博继续炮轰何念。

  与百老汇合作国际版

  何念于今年5月赴美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游学。他介绍,除了在林肯中心进行了半年的研修,自己还参观了洛杉矶电影工厂和电影学校,参与了大都会歌剧院一个音乐剧的排练合成,并利用课余时间大量观看了百老汇上演的剧目,收获颇丰。

  “我已经‘手痒’了”,何念说,自己一边学习一边迫不及待的想要回来排戏。回国第二天,他已开始复排《撒娇女王》。何念还表示,自己在美游学期间已跟百老汇的制作人就此剧达成合作,即将推出“国际版”《撒娇女王》,将从现有的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四个城市升级为上海、纽约、巴黎、伦敦,“四个不同城市的女演员相互碰撞,谈时尚,谈感情,谈孤独,几种语言同台演出。”届时除了进行四个城市的选角,还将在四个地方各找一个编剧、一个服装设计师,凸显每个城市的特色。

  至于为何对《撒娇女王》这个题材这么感兴趣,何念说:“将四个城市结合起来的构思非常独特,剧中的每个故事都将带着这个城市的特色往前发展,而且这里还有一个女性话题,它几乎是目前各大城市天天拿出来讨论的话题。”在他眼中,每个城市的女人也各具本土特色,“台北的女人嗲一点,香港的女人更独立,上海的女人比较‘作’,北京女孩就很强势。”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