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撒娇女王》 > 新闻动态

《撒娇女王》返深再掀甜蜜风暴 讲述四女爱情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于雪
2011年10月27日09:39
话剧《撒娇女王》描述了四种爱情观。(资料图片)
话剧《撒娇女王》描述了四种爱情观。(资料图片)

  “女人撒娇,才有人疼”继5月份来深演出并大获好评之后,舞台剧《撒娇女王》11月13日将再携甜蜜风暴登陆深圳保利剧院,为观众解读形形色色的撒娇爱情故事。

  该剧由素有“话剧票房蜜糖”之称的导演何念全力打造,不仅使用了何念的御用幕后制作班底,更是集聚了两岸三地的超强演员阵容王一楠、张颖、郑至芝和颜嘉乐。剧情讲述的是四个城市中四个不同的女人各自所经历的不同爱情故事,她们当中有全职太太、事业女性、新新人类,她们秉持着完全不同的爱情观。

  该剧在5月份进行首轮巡演,在深圳演出两场也在观众中掀起了“撒娇风潮”,观众盛赞不已。据悉,此次《撒娇女王》的演员阵容将有部分调整,香港篇的主角万绮雯由于档期问题不能继续第二轮的巡演,将由香港舞台剧演员郑至芝出演;而台北篇的刘美钰也因为档期问题而换角台湾演员颜嘉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