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鲍起静助阵《开心魔法》 谷德昭成“喜感教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23:47
鲍起静助阵《开心魔法》 谷德昭成“喜感教练”(点击进入组图)
鲍起静助阵《开心魔法》 谷德昭成“喜感教练”(点击进入组图)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即将于今年的12月1日领跑贺岁档公映,该片是由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松明领衔主演。金像影后鲍起静、香港电影全能人才谷德昭此次也将助阵《开心魔法》,并会分别在片中客串重要角色,谷德昭更表示,“我的喜剧细胞将会再被激活,饰演的‘教练’角色也会又坏又搞笑。”

  《开心魔法》是由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美都博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鲍起静客串“清洁工” 谷德昭化身“喜感教练”

  鲍起静曾凭借在《天水围的日与夜》中精湛的演技拿下金像影后桂冠,此次鼎力客串《开心魔法》,她将会在片中扮演一所大学的清洁校工,更会间接吓得“魔法新星”吴千语花容失色。对于此番和鲍起静的合作,吴千语也称自己“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演戏的方法。”谷德昭堪为香港电影界的全能人才,在因《唐伯虎点秋香》里与周星驰对联对到吐血的师爷、《食神》里反咬周星驰一口的唐牛等角色风靡内地之后,此次他将在《开心魔法》里客串“美少女”排球队的教练,并与闫妮率领的“开心少女”队展开一场“青春排球大作战”。谷德昭表示,“这次我的喜剧细胞将会再被激活,饰演的‘教练’角色也会又坏又搞笑。”

  《开心魔法》爆笑将映 黄百鸣、闫妮展露笑功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即将领跑贺岁档公映,黄百鸣在片中饰演水系魔法师康森贵,他也将会与闫妮饰演的大学排球教练频频“过招”。在片中,两位喜剧大腕将会借助“魔法”力量,上演一出现代版的“开心”故事,该片也是多年前大热“开心鬼”系列的延续。《开心魔法》讲述了吴千语饰演水系魔法师康森贵教授的学生程美斯,因为一次的意外,康森贵的魔法转移到了她的身上,这位平凡的少女因此而卷入魔法世界的漩涡里,更牵连「金」系魔法师查理(松明饰)、「木」系魔法师古新月(古天乐饰)、「水」系魔法师康森贵、「火」系魔法师毕野武(吴京饰)、「土」系魔法师凌枫(吴尊饰),引发一场正邪大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