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视办“感动香港十大人物” 鲍起静沾染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09:59
鲍起静
鲍起静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的“第一届感动香港十大人物颁奖礼”将于今天举行,昨天在大埔录像厂内举行拜神仪式,大会特别请来刚获美国奥巴马颁发总统公民奖章的关惠群女士、鲍起静、林韦辰、戚黛黛及何卓莹等出席。现场见鲍起静、林伟辰与关惠群言谈甚欢,鲍起静更爆林韦辰捉住对方的手沾染正能量。

  鲍起静又称关惠群的故事很令人感动,觉得华人妇女在美国未必得到大众了解,但她仍坚持帮人30多年,获颁奖章是实至名归,为华人增光。戚黛黛与何卓莹很佩服关惠群的热心,戚黛黛表示:“我会学习她,不会只想着赚钱,有时间都可以放下工作去帮人。”何卓莹透露每星期都会帮内地小朋友补习,而且不收分文。

  提到十大人物颁奖礼只有十个奖会否不足时,鲍起静说:“毕竟是第一次办,不可能有太多奖,怕失去意义,而获提名的人这次没奖,都可以下年再提名。”鲍起静又表示心目中的感动香港十大人物人选,有司徒华和杜叶锡恩,她说:“叶太就对香港贡献很大,不是有钱人都肯去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