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视开拍70集情景剧 鲍起静搭档何守信主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1日13:12
亚视自制剧集《香港GoGoGo》开镜,王征主持大局,斟酒预祝拍摄顺利
亚视自制剧集《香港GoGoGo》开镜,王征主持大局,斟酒预祝拍摄顺利

  据港媒报道,亚视全新自制情境喜剧《香港GoGoGo》昨天在亚视总台举行记者会,一众演员包括鲍起静、何守信、袁文杰、梁慧恩、卢颂之、裴殷等出席,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高级副总裁叶家宝及“头号义工”王征等率领一众演员举行祝酒仪式。

  王征在会上表示小时候不时被星探找他做演员,但最后都没有被选中,他笑称因为自己人太高、脸又大,但昨天见到高大的袁文杰都可拍剧,相信自己都可以,更叫剧组给他一个角色,即使是跑龙套都没问题!他又透露邓特希稍后会监制一套情境剧,内地导演胡玫周一会到亚视开会,商讨另一套处境剧的详情。

  鲍起静得知亚视会开几套剧集后觉得非常开心,笑称公司有剧开,演员才有饭吃,希望从小开始,一步步向大剧进发。问到会拍多少集?她笑称应该是七十五集,又说与何守信已经三、四年没有合作,这次能再合作感到非常兴奋。

  何守信被问到是否出重酬才请到他回亚视拍剧?他即指自己非高薪人士,也没有谈待遇问题,纯粹因为与亚视关系友好才答应演出,与亚视也没有签约。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