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蝙蝠侠》编剧执笔Starz新剧 聚焦达芬奇秘史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1月01日10:16

  法制晚报11月1日报道让伟大的历史人物成为超级英雄怎么样?昨天,英国Starz电视台宣布,《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编剧大卫·S·高耶将执笔备受瞩目的新剧《达·芬奇的恶魔》。

  据国外媒体报道,《达·芬奇的恶魔》聚焦文艺复兴时期达·芬奇在佛罗伦萨的青年时代,融合了各种真实和戏说的历史故事。该剧被定位为冒险故事,因此肯定有不少动作戏,“听上去非常诱人”。

  Starz的媒体总裁卡迈·佐利克说:“我们要用非凡的方式去重新审视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天才以及最神秘的男人。如果说我们有钢铁侠,那么在文艺复兴时期,他们就有达·芬奇。”高耶表示,他们正是要呈现那个时代各种有关天才和疯狂的颠覆性秘史。

  目前,《达·芬奇的恶魔》已经获得了8集预订,有望在2013年制作完成并进行首播。Starz电视台将与BBC电视台合作负责全世界范围内的发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