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版《埃及艳后》确定导演人选 大卫-芬奇执导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4日09:05
埃及艳后概念图
埃及艳后概念图

  由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3D新版《埃及艳后》(Cleopatra),《社交网络》制片人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将担任该片制片人。自从詹姆斯·卡梅隆为了《阿凡达》(影评)续集放弃这个计划后,导演人选一直空缺——尽管执导过《谍影重重》(Bourne)系列的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一度成为该片最可能的导演人选。

  近日新消息称,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准备执导这部很快将开拍的电影。

  如果大卫·芬奇定下来执导此片,那么这将是他和安吉丽娜·朱莉第一次合作,他曾和朱莉老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合作过《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新版《埃及艳后》根据斯泰茜·西弗(Stacy Schiff)所著传记《克丽奥佩特拉:一生》(Cleopatra: A Life)改编。斯科特·鲁丁称,历史是由男人书写的,所以克丽奥佩特拉才被写成了一个性感女王,实际上她是一个聪明的政治家、战略家,一个勇士——这一切都在女作家斯泰茜·西弗的笔下得以呈现。

  新版《埃及艳后》计划2011年开拍,级别定在PG-13级,将会拍成《乱世佳人》级别的史诗巨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