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楚仑《千山暮雪》对决好友刘恺威演激烈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0:08
赵楚仑对决刘恺威
赵楚仑对决刘恺威

  由台湾著名导演杨玄执导,刘恺威、赵楚仑、颖儿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情感商战大片《千山暮雪》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戏根据国内原创爱情小说领军人物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随着剧情的发展赵楚仑和刘恺威的对手戏愈加看点十足,戏外是好友的他们在剧中却冤家路窄,无论是商业竞争还是感情角逐总会碰头,从而上演了一次又一次好友对决的激烈戏码。

  《千山暮雪》以商业绝杀为主线,讲述了刘恺威扮演的莫绍谦这一商界精英为从慕氏家族手中夺回家族企业所展开的一系列行动,而赵楚仑扮演的慕振飞则是慕氏家族的唯一继承人,为了守护父亲的江山,性格温和的他却只能无奈的继承家业和莫绍谦展开激烈的家族商战。然而本有商战敌对的两人却又随着剧情的发展卷进了一场爱情角逐,同时爱上了让人怜爱的童雪,由此产生一场纠结三角恋。剧中,赵楚仑为挽救颖儿的名誉不惜牺牲自己并且背叛自己心爱的姐姐,将自己和颖儿的照片发布到网络宣布两人恋爱关系。然而刘恺威意外看到照片,兽性大发,直奔赵楚仑住处,入门就是拳打脚踢,面对失去理智的刘恺威,赵楚仑丝毫没有还手而是一语道破他的真性情,给了刘恺威重重一击,这一场好友激战掀起虐心情战的戏份可以说是精彩绝伦。面对三角关系,赵楚仑透露,在剧中的他属于低调的爱恋,只是默默的在背后支持关心、帮助她,则不是偏执的霸占。

  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该剧受到了业内外人事的一致好评,网友们积极回复大赞该剧真实还原了小说人物原型,更是一时间形成了赵楚仑和刘恺威两大阵营。可是对于戏中既是亲人又是情敌又是商敌的刘恺威,赵楚仑有自己的解读:我们在戏中的人物关系其实很微妙,虽然他背叛姐姐但是我却总是帮助他,一方面我怕童雪受伤同时也很理解他不爱姐姐十年有名无份的婚姻,戏里面的慕振飞其实是很崇拜他的,他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偶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