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 》北京首发会 赵楚仑阳光hold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3:52
赵楚仑《千山暮雪》饰慕振飞
赵楚仑《千山暮雪》饰慕振飞


 日前,由台湾著名导演杨玄执导,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的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将于10月21日接档《倾世皇妃》登陆湖南卫视独家首播并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自开拍就成功的借助网络和原著积累了超高人气,2011年度最后一季迎来该剧的独家首播更是未播先火,除了剧中人们喜爱的故事情节,刘恺威、赵楚仑、颖儿三位影坛新秀的虐缘纠葛也备受期待。据悉,阳光小生赵楚仑在剧中饰演家族大少与刘恺威的腹黑男形成强烈对比,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性格都完美的还原了原著,魅力不减气场HOLD全场。

  《千山暮雪》讲述了在商战背景下,纵横商场无往不利的商界精英莫绍谦(刘恺威饰)与慕氏家族唯一继承人赵楚仑饰演的暮振飞和女大学生童雪(颖儿饰)因世仇而彼此折磨的虐恋故事。赵楚仑饰演的暮振飞从小衣食无忧,正直、善良,是众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希望自由自在的生活却被牵扯进一场家族中的商战。赵楚仑表示:其实暮振飞这个角色对于家族这些集团的争斗非常没有兴趣更没有心计,完全是因为自己是家中唯一独子无奈而为,是剧中非常善良的一个人。

  据悉,在拍摄《千山暮雪》之前赵楚仑与《新龙门客栈》导演李慧民以及著名演员万梓良也曾合作演绎《七侠五义》,并在剧中受到万梓良老师的指点,让其受益匪浅,对此赵楚仑表示十分感激,同时感觉自己很幸运。在《千山暮雪》中赵楚仑延续了《七侠五义》机智聪明的一面,但在性格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变成了一位温和阳光的家族大少,面对感情不是心猿意马,而是始终如一,默默的为对方付出,魅力程度被评满分。同时,生活中的赵楚仑的帅气阳光形象也让导演感觉很贴近暮振飞这一人物。赵楚仑表示,在演出的许多作品中,该剧中的形象和自己的形象最为贴切所以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对剧情拿捏的更加准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