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鑫雨出席公益微电影展映 呼吁正视环境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23
李鑫雨发言
李鑫雨发言

“环保形象大使”李鑫雨
“环保形象大使”李鑫雨


  华谊人气女星李鑫雨昨日出席了于法国文化中心举行的首部中国公益微电影《红苹果》的展映活动。该部微电影围绕着现在人们日益关注的环境问题展开,而颇具深意的结局也令人对地球与人类的未来充满担忧。在展映结束后,李鑫雨表示,保护环境已经刻不容缓,将地球的美丽延续下去是我们送给后人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微电影《红苹果》由法国导演菲利浦.米勒执导,而在展映当天法国文化处大使也亲临现场观看。电影讲述了若干年后,科技十分发达,但许多物种却已经消失,就连一个红苹果也被当成了最宝贵的生日礼物送给孩子,而孩子们也只能通过父母的描述与老旧的照片来感受地球曾经的美好。

  虽然故事只有短短的八分钟,但却带给人们极大的震撼,作为中国绿色基金会“环保1+1”形象大使而受邀参加此次展映的李鑫雨在观看后表示,电影中的情节令人看后感到很心酸,我们能为后代所做的不是留下多少先进的科技与丰厚的财产,而是应将现在我们能看到的美丽景色延续下去,不要让它最终只存在于童话故事中,只要我们从自己身边的一些小事开始注意,比如说用环保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对环境的损害,如果每个人都能支持环保,相信地球上美好的景色就能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